公司沿由

『亞之榮』位於高雄縣湖內鄉,廠區佔地900坪,及兩層辦公室建築;公司肇建至今達11年以上,本著務實與信用致力經營壓克力『展示架』及『家庭用具』相關產品製作。 長期以來,我們的服務客戶多為百貨業與國際貿易商。 在過去,與「午洋」、「昂力」、「亞之博」、「萬綺」...等貿易公司都有良好的互動來往。
在成品與半成品的製作上,除了廠區既有的生產線,我們更與多家壓克力射出廠共同合作,技術成熟、生產不延遲;並可以 按照客戶設計, 供應符合的需求,為您帶來穩定的出貨以及保證滿意的產品。

亞之榮興業的服務,在過去由於信用良好,品質周到,長期在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,與北部百貨業及海外貿易商有穩定的合作關係,而今日更希望達到全區服務的營業目標,期待開拓和更多廠商的互動。 不論是對於壓克力製品或半成品的代工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聯絡,『亞之榮』將給您更詳盡的說明與服務。『亞之榮』位於高雄縣湖內鄉,廠區佔地900坪,及兩層辦公室建築; 公司肇建至今達11年以上,本著務實與信用致力經營壓克力『展示架』及『家庭用具』相關產品製作。長期以來,我們的服務客戶多為百貨業與國際貿易商。

在過去,與「午洋」、「昂力」、「亞之博」、「萬綺」...等貿易公司都有良好的互動來往。在成品與半成品的製作上,除了廠區既有的生產線, 我們更與多家壓克力射出廠共同合作,技術成熟、生產不延遲;並可以 按照客戶設計,供應符合的需求,為您帶來穩定的出貨以及保證滿意的產品。
亞之榮興業的服務,在過去由於信用良好,品質周到,長期在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,與北部百貨業及海外貿易商有穩定的合作關係, 而今日更希望達到全區服務的營業目標,期待開拓和更多廠商的互動。不論是對於壓克力製品或半成品的代工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聯絡,『亞之榮』將給您更詳盡的說明與服務。

 

關鍵字標籤:亞之榮興業有限公司,客製化壓克力,壓克力展示架,衛浴用品,盥洗用具,衛浴容器,精緻擺飾,飾品收納,壓克力製作,壓克力收納,壓克力用品